快乐因分享而加倍 忧伤因倾诉而减半

主题: 鲁O鲁W车牌(所谓特权车),终于和你们说拜拜了……

  • 山东小财神租车服务
楼主回复
  • 阅读:13261
  • 回复:3
  • 发表于:2018/10/16 12:57:44
  1. 楼主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商河社区。

立即注册。已有帐号? 登录或使用QQ登录微信登录新浪微博登录

山东省公安厅召开电话会议,对取消鲁O,鲁W车牌做了部署,从2019年1月开始,全部更换成鲁A。

要说前几年,鲁O车牌在山东绝对是神奇的存在啊。小编曾经亲眼看见过多次鲁O在路上横冲直撞,随意变道加塞闯红灯,路边随时停车等等太多了。

群众没办法,有时候交j也无可奈何,谁让那是特权车呢。

前几年济南出过这样一个新闻,201几年7月28日早高峰,一辆鲁O车,上演了一出追尾女孩子私家车后叫嚣打人的大戏,激起路过群众激愤,差点引发公众事件。

就在该女孩下车拍照取证的时候,鲁o司机下车了:"凭什么拍我?拍我就敢揍你!m了个*的……”司机跳下车,一边步步紧逼走向女司机,一边指着她的鼻子大骂。

交j和110到了现场,鲁o司机依然没有一点道歉的意思,为难得交j和110轮番上前劝说。司机不顾j察在场扭头就走,边走边摆手:“爱怎么着怎么着吧!”

别以为这是段子,是真的,车牌号、司机照片网上也有,小编就不贴出来恶心大家了。

还有一次,在英雄山路由南向北,前面是一辆36路公交车,猛然间公交车急刹车,原来是一辆鲁O车停在公交车前,正在开门下人。公交车司机没敢说啥,乘客不愿意啊,纷纷从窗户伸头指责鲁O司机,这司机还挺横,回头与乘客对骂,气得几个男乘客要下车揍他,当时小编就在旁边,也想上。这时鲁O下完人,司机一看惹了众怒,赶紧上车溜了,嘴里还骂骂咧咧。不黑不编,亲身经历。

当然,大部分鲁O还是遵守法规的,害群之马毕竟是少数。尤其是现在,依法治国,谁也不敢顶风而上,那可是要丢饭碗的。

给大家科普一下:鲁O并不全都是j车,还有省直机关的。

公a的是鲁O加地市代码,省直为鲁O加全部数字。如济南公a鲁OA0001,省直鲁O12345。

其中鲁O00***省厅及厅属单位,鲁O01***s委,鲁O02***人大,鲁O03***省府,鲁O04***政协,鲁O05***纪委,鲁O06***高院,鲁07***省检,08***省直机管,鲁O11***工商财税系统,12***政法民政,13***科技、科学系统,14***农林国土,15***文教卫,16***水电(含鲁能),17***工业口,18***交通民航,19***金融。以上都是省一级的才能挂。

那鲁W是什么?很少人知道吧。

有人说那是省直机关工作人员或家属的私家车专属号牌,也有人说是省an全厅为方便办案及系统内部人员的生活而特批的牌子。但无论是省直还是省厅内部,一般老百姓一般人是挂不上的。

据说,鲁w开车更牛,毕竟鲁O是公车,老百姓都认识能监督,而鲁W一般老百姓不知道。

现在好了,这些特权车要取消了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  • 往事
  • 发表于:2018/10/16 19:17:13
  1. 沙发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好好爱自己,好好爱家人
  • 山东小财神租车服务
楼主回复
  • 发表于:2018/10/17 7:36:49
  1. 板凳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赞赞赞赞
格局决定结局  态度决定高度!0531-88666689
  • 滏阳河妹妹
  • 发表于:2018/10/30 7:24:12
  1. 3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顶~!



https://www.sifangmm.com
二维码

下载APP 随时随地回帖

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 QQ登陆 微信登陆 新浪微博登陆
加入签名
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